首頁 > 交通要聞

6月廣州網約車訂單合規率最高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2-07-22 09:01:08

據網約車監管資訊交互平臺統計,截至6月30日,全國共有277家網約車平臺公司取得網約車平臺經營許可,環比增加3家,各地共發放網約車駕駛員證453萬本、車輛運輸證183.7萬本,環比分別增長3.1%、4.3%。

網約車監管資訊交互平臺6月份共收到訂單資訊63568.5萬單,環比上升20.7%。在訂單量前10名的網約車平台中,訂單合規率最高的是如祺出行,最低的是花小豬出行。在訂單量前10名的平台中,按訂單合規率(指駕駛員和車輛均獲得許可的訂單量佔比)從高到低的分別是如祺出行、享道出行、T3齣行、攜華出行、首汽約車、曹操出行、萬順叫車、美團打車、滴滴出行、花小豬出行。本月訂單合規率增長前3名的依次是萬順叫車、曹操出行、首汽約車;增長最後3名的依次是T3齣行(0.1%)、攜華出行(-7.5%)、美團打車(-11.1%)。

在主要中心城市中,訂單合規率最高的是廣州,最低的是石家莊。其中,廣州、杭州、深圳、鄭州、海口、廈門、合肥、青島、寧波、呼和浩特、南京、福州、重慶、南昌14個城市訂單合規率均在80%以上。6月訂單合規率增長前3名的依次是成都、寧波、青島;增長最後3名的依次是長春(-4.8%)、蘭州(-5.2%)、上海(-33.9%)。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