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路出行 > 沿海氣象預警

海洋天氣公報06時

來源:中國氣象局 中央氣象臺    2023-06-01 08:44:40

我國東南部海域將受颱風影響

一、近海海域天氣實況

5月31日14時至6月1日02時,東海南部海域、台灣海峽、台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出現了6~8級、陣風9~11級大風。黃海南部部分海域出現了能見度不足1公里的大霧。

二、近海海域重點天氣預報

1、我國東南部海域將受颱風影響

6月1日白天至3日白天,受颱風“瑪娃”影響,台灣以東洋面、巴士海峽、台灣海峽、南海東北部海域、東海南部海域、東海北部偏南海域將有6~8級、陣風9~10級的大風,其中台灣以東洋面和東海東南部部分海域風力可達9~10級、陣風11~12級。南海南部海域將有5~7級、陣風8級的西南風。

2、我國北部和東部部分海域將有霧

6月1日白天至夜間,黃海大部海域、東海西北部海域將有能見度不足10公里的輕霧,其中部分海域將有能見度不足1公里的大霧。

三、未來三天具體預報



中國海上搜救中心、中央氣象臺共同提醒海上航行、作業的船舶、設施及人員注意避風,充分做好防範準備。一旦發生險情,請立即撥打當地海上遇險報警電話:12395。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