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關於《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大綱(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交通運輸部職業資格中心    2021-01-28 17:40:11

職水函〔2021〕29號


   為做好2021年度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工作,部職業資格中心組織修訂形成了《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大綱(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在“意見徵集”欄目裏提出意見。
  2.登錄交通職業資格網(網址:http://www.jtzyzg.org.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交流”,在“意見徵集”欄目裏提出意見。
  3.發送電子郵件至:shuiyunchu001@163.com。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1年2月10日。
  附件: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大綱(徵求意見稿)


交通運輸部職業資格中心
2021年1月28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