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民航局關於《關於修改〈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規則〉的決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法制司    2022-04-20 14:41:17

根據國內民航發展的實際情況,中國民用航空局起草了《關於修改〈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規則〉的決定(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網址: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主功能表“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中國民用航空局空管辦(郵編:100710)

3.通過電子郵件方式將意見發送至:legaldivision@caac.gov.cn。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2年5月20日。

民航局

2022年4月20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