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關於《自動駕駛汽車運輸安全服務指南(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運輸服務司    2022-08-08 15:24:48

為適應自動駕駛技術發展趨勢,鼓勵和規範自動駕駛汽車在運輸服務領域應用,保障運輸安全,我司在系統梳理總結自動駕駛汽車試點示範運營情況的基礎上,組織起草了《自動駕駛汽車運輸安全服務指南(試行)》(徵求意見稿)(見附件),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自動駕駛汽車運輸安全服務指南(試行)》(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電子郵箱:yssclc@mot.gov.cn。

3.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運輸服務司車輛管理處(100736)。

本次徵求意見反饋截止日期為2022年9月7日。

附件:《自動駕駛汽車運輸安全服務指南(試行)》(徵求意見稿)

交通運輸部運輸服務司

2022年8月8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