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李小鵬會見新加坡駐華大使陳海泉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3-05-25 08:39:31

5月24日,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在京會見了新加坡新任駐華大使陳海泉,雙方就深化中新交通運輸合作交換了意見。

李小鵬對陳海泉一行表示歡迎,對陳海泉履新表示祝賀。李小鵬表示,兩國領導人把中新關係提升為全方位高品質的前瞻性夥伴關係,為兩國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中新兩國在交通運輸領域一直保持著良好合作關係,打下了堅實的合作基礎。中國交通運輸部願與新方進一步加強在港口、航運、海事、民航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兩國交通運輸合作再上新臺階。

陳海泉表示,新加坡高度重視與中方發展全方位高品質的前瞻性夥伴關係,願與中方一道努力,加強溝通協調,進一步促進區域交通互聯互通和經貿往來。期待雙方繼續深化民航、海事等領域的務實合作,共同推動中新交通運輸合作取得新進展。

李小鵬介紹了將於今年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舉辦的全球可持續交通高峰論壇(2023)並邀請陳海泉屆時出席。陳海泉愉快地接受了邀請。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