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交通建設企業廈門分享新聞宣傳工作成果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4-03-29 08:00:00

3月28日,交通建設企業新聞宣傳工作座談會暨公路重大工程新聞宣傳“十佳項目”經驗交流在福建省廈門市召開。來自全國交通建設領域及重點工程的宣傳工作人員齊聚一堂,分享新聞宣傳和文化建設工作成果,探討交流新形勢下新聞宣傳工作思路。

交通運輸部政研室二級巡視員李佔川表示,新聞宣傳工作必須主動應變、識變、求變,開創交通運輸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二級巡視員陳萍建議,打造平安百年品質工程的同時,也要及時總結提煉重點工作經驗做法;部公路局辦公室主任高永亮認為,高品質宣傳工作是推動公路交通高品質發展的重要舉措。中國交通報社黨委書記、董事長朱玉峰表示,報社將圍繞行業重大事項,加快構建全媒體傳播格局,做好主題宣傳,為奮力加快建設交通強國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會議為2023年公路重大工程新聞宣傳“十佳項目”及優秀組織單位頒獎,表彰了2023年度優秀宣傳部長、通訊員及突出貢獻單位,並啟動了2024年“十佳項目”推選展示活動。

本次會議由中國交通報社、中國交通報刊協會主辦,中交一公局集團有限公司承辦,中交一公局廈門工程有限公司協辦。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