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圖片新聞

“開心開胃”之旅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4-03-26 09:03:41

圖為天水西收費站在廣場設置旅遊諮詢點,將旅遊保障服務延伸到收費站口。

蔬菜洗凈、切好、穿串,放進油鍋裏炸到焦黃酥脆,再刷上特製的拌料,浸滿鮮亮紅油的甘肅天水麻辣燙“香迷糊了”來自天南海北的遊客。近日,天水麻辣燙火爆出圈,當地交通運輸部門全力做好“大客流”應對準備,優化調整運力,讓遊客“行得快、吃得好、玩得樂”。

天水市交通運輸局細緻研判客流出行熱點線路,延長部分熱點線路公交車運營時間,延伸或優化調整公交線路,提供定點式服務;開通天水南站、天水機場、火車站至秦州區、麥積區的3條“麻辣燙公交專線”,加密天水南站、火車站、長途汽車站等重點樞紐以及麥積山、仙人崖等重點景區公交線路車輛開行密度;引導出租汽車、公交車駕駛員當好天水麻辣燙的“宣傳員”、旅遊觀光的“導遊員”、熱情週到的“服務員”。

麻辣燙之旅“開心開胃”,帶動高速公路車流量持續增長。天水高速公路部門提前落實遠端提示和近端分流方案,增派工作人員靠前疏導指揮;持續發揮“櫻桃紅”服務品牌引領作用,在收費站和服務區為過往遊客提供旅遊指引、美食宣傳等暖心服務。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