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站建設

2022年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第二季度抽查工作情況

來源:科技司    2022-06-27 08:49:12

按照《國務院辦公廳秘書局關於做好政府網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國辦秘函〔2016〕48號)、《國務院辦公廳秘書局關於印發政府網站與政務新媒體檢查指標、監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標的通知》等要求,我部組織開展了部管政府網站檢查工作,具體情況如下:

一、上季度檢查情況     

2022年2月28日至3月15日,我部對20個部管政府網站和1個行政許可網上辦理平臺進行了第一季度檢查,部管網站整體運作良好,檢查結果均為合格。

二、本季度抽查情況

2022年5月27日至6月6日,我部對全部20個部管政府網站和1個行政許可網上辦理平臺進行了第二季度初查,抽查率100%,全部合格。但個別網站存在欄目更新不及時、洩露個人敏感資訊等問題。部及時要求相關網站整改,並於6月13日至6月16日開展復查。經查,全部網站問題整改完畢,均為合格。

三、下一步工作安排

繼續做好網站常態化檢查和日常值班讀網,發現問題及時整改。將網站季度檢查與行業網站年度績效評估掛鉤,推動各單位加強網站日常維護與管理,確保網站高效穩定運作。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