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公路水運工程品質監督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法制司    2017-01-13 08:18:00

  為加強公路水運工程品質監督管理,切實保證工程品質,我部起草了《公路水運工程品質監督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網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左側的“法規規章草案意見徵集系統”提出意見。

  2、登陸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公路水運工程品質監督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箱:jtbtfc@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法制司條法一處(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7年2月12日。

交通運輸部

2017年1月13日


徵求意見情況:

  2017年元月,我司在網上公開徵求意見和建議,截止2017年2月網上共徵集意見37條。主要涉及質監機構職責定位、機構建設、參建單位品質管理責任、質監工作內容和法律責任等,並涉及公路水運工程交竣工驗收職責定位等具體問題,經過討論研究,採納意見11條,部分採納2條,不採納24條。對於部分未予採納的意見,已經與有關單位進行了溝通。目前,各有關方面總體上達成一致意見。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