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法制司    2017-02-10 08:53:00

  為規範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經營活動,維護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市場秩序,保護各方當事人的合法權益,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我部起草了《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網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左側的“法規規章草案意見徵集系統”提出意見。

  2.登陸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箱:jtbtfc@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法制司條法一處(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7年3月9日。

交通運輸部

2017年2月10日


徵求意見情況:

  我部于2017年2月10日至3月9日,就《機動車駕駛員培訓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在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和交通運輸部網站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截至3月10日,共收到反饋意見320條,其中有效意見255條。目前該規章正在審核修改完善,對相關意見也正在同步進行研究。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