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徵求《港口岸電佈局建設方案(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水運局    2017-02-22 15:07:00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交通運輸廳(委),長江、珠江航務管理局,部綜合規劃司、財務審計司、海事局:

  為推進國家生態文明發展戰略,落實《大氣污染防治法》、國務院《“十三五”節能減排綜合工作方案》和我部《船舶與港口污染防治專項行動實施方案(2015—2020年)》中對港口岸電建設的要求,有序推進港口岸電設施建設,推動水運綠色發展,按照《交通運輸節能環保“十三五”發展規劃》的部署,我部組織編制了《港口岸電佈局建設方案》,已形成徵求意見稿。現印送你們(電子版可在部網站下載),請研究提出意見,于2017年2月28日前反饋我部水運局(書面意見請傳真至010-59629450,同時將電子版發至郵箱wangrj@tpri.org.cn)。

  聯繫人:

   部水運局 謝燕 電話:010-65292616

   部規劃研究院 王人潔 電話:010-59629471,

                 13466789246

  附件:港口岸電佈局建設方案(徵求意見稿)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

2017年2月15日


意見徵集情況:

  我部于2017年2月14日至2月28日,就《港口岸電佈局建設方案(徵求意見稿)》函送各省(市、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委),長江、珠江航務管理局及部內相關司局徵求意見,並在交通運輸部網站向社會公開。截止2月28日,共收到反饋意見31份,共計84條。經深入研究,採納或部分採納意見77條,採納率91.7%,並與未採納意見的提出單位進行了溝通。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