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關於徵求《公路電子不停車收費技術標準》(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公路局    2017-03-13 14:26:00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交通運輸廳(局、委):

  根據部標準規範制修訂工作安排,我局組織開展了《公路電子不停車收費技術標準》(以下簡稱《標準》)的制定工作,由交通運輸部公路科學研究院作為主編單位。《標準》將規範全國公路電子不停車收費系統的建設和運營管理,提高收費公路通行效率和服務水準。為廣泛吸納意見,現將《標準》徵求意見稿向各有關單位徵求意見。

  請你廳(局、委)主管領導組織省內有關高速公路建設、運營管理單位以及電子收費運營、管理單位和有關人員認真研究討論,並於2017年3月24日前反饋。徵求意見稿下載地址: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公路局子站——公路工程標準規範資訊平臺。

  聯繫人:陳丙勳,18611157889,cbx@itsc.cn

  郵寄地址:北京市海澱區西土城路8號交通運輸部公路科學研究院ITS中心,100088。

交通運輸部公路局

2017年2月28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