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徵求《關於修改<港口經營管理規定>的決定(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水運局    2017-04-19 13:58:00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交通運輸廳(委),青島、寧波、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局),大連、廈門港口管理局,中國港口協會,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招商局集團,部海事局:

  為深化港口經營領域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完善港口經營管理制度,構建統一競爭、開放有序的港口經營市場,我部組織起草了《關於修改<港口經營管理規定>的決定(徵求意見稿)》,現徵求你單位意見。請認真組織研究,並於2017年5月10日前將書面意見(紙質和電子版)反饋部水運局。

  聯繫人和聯繫方式:蔡濤,電話:010-65292627,傳真:010-65292642,郵箱:sys627@mot.gov.cn。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

2017年4月17日

  (此件公開發佈)

  抄送:天津、河北、遼寧、黑龍江、上海、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湖北、湖南、廣東、廣西、海南、重慶、四川省(區、市)港口行政管理部門,部法制司。


意見徵集情況:

  我部于2017年4月17日至5月10日,就《關於修改<港口經營管理規定>的決定(徵求意見稿)》在交通運輸部網站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截至5月10日,共收到反饋意見114條,其中有效意見98條。目前該修改決定正在審核修改完善,對相關意見也正在同步進行研究。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