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關於徵求《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等級標準(徵求意見稿)》和《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等級評定及換證復核工作程式(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2017-05-17 10:33:00

  為適應新形勢下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行業管理及發展的需要,更好地發揮試驗檢測工作對交通建設工程品質安全的保障支撐作用,根據2016年12月10日頒布實施的《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管理辦法》(交通運輸部令2016年第80號)的有關規定,我司組織對原《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等級標準》和《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等級評定程式》進行了修訂。《等級標準》修訂主要是根據近年來相關標準規範的更新、試驗檢測服務需求以及試驗檢測科技進步等情況,補充完善各等級的能力參數範圍、檢測用房面積和持證人員等內容。《評定程式》的修訂主要是整合等級評定和換證復核的工作程式,並對有關工作時限、材料內容、現場評審規則及整改確認等環節進行了完善和規範。

  現將修訂後的《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等級標準(徵求意見稿)》和《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機構等級評定及換證復核工作程式(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請於2017年6月2日前將意見以電子郵件方式反饋至交通運輸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聯繫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電子郵箱:ch.su@rioh.cn

交通運輸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2017年5月17日


意見徵集情況:

  自2017年5月17日至6月2日,共收到來自交通運輸部機關、各省市質監機構、檢測機構、施工企業等100家單位或個人的有效意見549條。經過組織有關專家,對反饋意見進行認真研究後,採納或部分採納意見173條,不採納意見376條。

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2017年10月31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