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關於徵求《關於加快發展和規範公路養護市場的指導意見》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公路局    2017-07-13 08:26:00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交通運輸廳(局、委):

  為深化公路養護運作機制改革,進一步發展和規範公路養護市場,推進公路養護向社會力量購買服務,提高公路養護效益,我局組織制訂了《關於加快發展和規範公路養護市場的指導意見》,現徵求你們意見(電子版請在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www.mot.gov.cn“公路局”欄下載)。請組織有關單位研究提出意見,于7月28日前以書面及電子文檔形式反饋我局。

  交通運輸部公路局聯繫人:花蕾 ,電話:010-65292746,傳真:010—65292222,電子郵箱:66057433@qq.com。

交通運輸部公路局

2017年7月12日

  抄送: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路局(處)。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