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徵求《交通運輸行業重點實驗室建設與運作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科技司    2017-07-17 13:33:00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交通運輸廳(局、委),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招商局集團、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各共建高校,部屬各單位,部內各司局:

  《交通行業重點實驗室管理辦法》(交科教發〔2005〕317號,以下簡稱《辦法》)和《交通行業重點實驗室認定與評估工作實施細則(試行)》(廳科教發〔2005〕298號,以下簡稱《細則》)是行業重點實驗室管理的重要制度。兩項制度自2005年印發實施以來,對加快行業重點實驗室建設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當前,國家科技體制、預算管理體制改革深入推進,對行業重點實驗室的管理模式、資金投入渠道等帶來重大影響。為進一步強化、規範新形勢下行業重點實驗室的運作管理,加快提升行業科技創新能力,按照精簡文件的原則,部將《細則》主要內容融入《辦法》,在此基礎上,對《辦法》進行了修訂,形成了《交通運輸行業重點實驗室建設與運作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徵求你單位意見。請於7月28日前將修改意見書面反饋部科技司。

  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科技司  

  聯繫人:林小平  

  電 話:010-65292812  

  傳 真:010-65292811

  1. 交通運輸行業重點實驗室建設與運作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  

  2. 修訂説明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  

2017年6月22日  

(此件公開發佈)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