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鐵路運輸企業準入許可辦法(修正案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法制司    2017-08-10 15:51:00

  為進一步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放管服”改革要求,適應鐵路投融資體制改革的發展需要,鼓勵社會資本參與鐵路建設經營,進一步擴大開放,支援中國鐵路投資、建設、裝備、運營全方位“走出去”,交通運輸部、國家鐵路局在廣泛調研,聽取各方面意見的基礎上,開展《鐵路運輸企業準入許可辦法》(交通運輸部令2014年第19號)研究修訂工作,形成《鐵路運輸企業準入許可辦法(修正案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法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主功能表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將意見發送至dalang_2010@hotmail.com。

  3.函寄至以下地址:北京市海澱區復興路6號院國家鐵路局科技與法制司收(郵編:100891)。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7年9月9日。

交通運輸部

2017年8月10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