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關於徵求《國家公路網命名編號調整實施方案》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公路局    2017-10-20 15:44:00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交通運輸廳(局、委),部路網中心,公路院,規劃院:

  為推進《國家公路網規劃(2013年-2030年)》實施,做好國家公路網命名編號調整工作,為社會公眾提供準確、全面、清晰的公路交通出行資訊服務,交通運輸部公路局制訂了《國家公路網命名編號調整實施方案》,現徵求你們意見(電子版請在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www.mot.gov.cn“公路局”欄下載)。請組織有關單位儘快研究提出意見,于10月25日前反饋。

  交通運輸部公路局聯繫人:張海,電話:010-65292735,傳真:010—65292222,電子郵箱:caixq@mot.gov.cn。

交通運輸部公路局

2017年10月20日

  抄送: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路局(處)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