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港口工程建設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法制司    2017-10-26 14:21:00

  為加強港口工程建設管理,規範港口工程建設活動,提高建設管理水準,我部起草了《港口工程建設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網址:http://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的“立法意見徵集”提出意見。

  2、登陸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港口工程建設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箱:jtbtfc@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法制司條法一處(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7年11月25日。

交通運輸部

2017年10月26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