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快遞業務經營許可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法制司    2018-03-28 13:47:00

  為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快遞暫行條例》等法律法規,規範快遞業務經營許可管理,促進快遞行業健康發展,我們起草了《快遞業務經營許可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陸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進入首頁的“立法意見徵集”提出意見。(網址:http://www.chinalaw.gov.cn)

  2.登陸交通運輸部網站,進入首頁右側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快遞業務經營許可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網址:http://www.mot.gov.cn)。

  3.登陸國家郵政局網站,進入首頁右上方“互動”點擊“意見徵集”,選擇“關於《快遞業務經營許可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網址:http://www.spb.gov.cn)。

  4.電子郵箱:kdxk@spb.gov.cn。

  5.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北禮士路甲8號國家郵政局市場監管司(100868)。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18年4月26日。

交通運輸部

2018年3月28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