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徵求《兩區三廠建設安全標準化指南(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函[已結束]

來源: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2018-09-14 11:13:00

交辦安監函〔2018〕143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産建設兵團交通運輸廳(局、委):

  根據《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印發品質工程攻關行動試點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交辦安監〔2018〕18號)的工作部署,為汲取近年來施工駐地典型事故案例教訓,解決群死群傷易發多發重點部位和環節的突出問題。2018年我部組織廣東、四川、遼寧等省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及相關單位共同對生活區、辦公區、鋼筋加工廠、拌和廠、預製廠等臨時建築物(以下簡稱兩區三廠)開展了施工安全管理攻關工作,已取得階段性成果,形成了《兩區三廠建設安全標準化指南(徵求意見稿)》。現徵求你單位意見,請於2018年10月15日前以書面形式(加蓋公章)反饋,若無意見也請告知我部。聯繫人: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桂志敬,010-65292788。傳真:010-65292776。

  徵求意見稿電子版下載地址: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子站——行業管理欄目。

 

  附件:《兩區三廠建設安全標準化指南(徵求意見稿)》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

2018年9月10日

  (此件公開發佈)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