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倣印郵票圖案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法制司    2020-09-16 18:49:48

  為了規範倣印郵票圖案行為,保護郵政業用戶和郵政市場主體的合法權益,維護社會公共利益,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許可法》等法律、行政法規,我們起草了《倣印郵票圖案管理辦法(修訂草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反饋意見:

  1.登錄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主功能表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通過信函方式寄至:北京市西城區北禮士路甲8號國家郵政局普遍服務司,郵編100868,請在信封上註明“倣印辦法意見反饋”字樣。

  3.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fybf123@sina.com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10月18日。

交通運輸部

2020年9月15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