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關於《勘察設計註冊土木工程師(道路工程)執業資格專業考試大綱(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職業資格中心    2021-02-10 14:21:35

職公函﹝2021﹞46號


  為做好勘察設計註冊土木工程師(道路工程)執業資格考試工作,部職業資格中心組織修訂形成了《勘察設計註冊土木工程師(道路工程)執業資格專業考試大綱(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在“意見徵集”欄目裏提出意見。  
  2.登錄交通職業資格網(網址http://www.jtzyzg.org.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交流”,在“意見徵集”欄目裏提出意見。
  3.發送電子郵件至:gongluchu2021@163.com。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1年3月5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