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公開徵集2022年交通運輸更貼近民生實事項目建議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辦公廳    2021-11-16 09:25:53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提升交通運輸公共服務供給品質和水準,2022年交通運輸部將繼續推進交通運輸更貼近民生實事工作。現向社會公開徵集民生實事項目建議,有關事項如下:

一、徵集原則。一是緊扣民生主題。聚焦交通運輸方面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以人民需要和人民滿意為根本標準,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堅持問題導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通過推進交通運輸領域民生實事,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三是確保人民共用。民生實事項目要著眼于全國和整個交通運輸行業,能夠兼顧受益群體的廣泛性和人民群眾的整體需求,不提只涉及某地的局域性項目或具體的工程建設項目。

二、反饋渠道。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一是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互動”欄目“意見徵集”,點擊“交通運輸部辦公廳關於公開徵集2022年交通運輸更貼近民生實事的通知”提出意見。二是發送電子郵件(duchashi@mot.gov.cn)。三是書面提出,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辦公廳督查室(100736)。

三、反饋時限。本次徵集項目反饋截止日期為2021年11月28日。

交通運輸部辦公廳

2021年11月15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