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交通運輸部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速客船安全管理規則〉的決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海事局    2022-03-15 10:15:03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放管服”改革和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有關要求,適應高速客船營運企業的發展需要,增加社會公眾對高速客船安全治理的參與度,進一步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我部起草了《交通運輸部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速客船安全管理規則〉的決定(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網址:www.moj.gov.cn、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主功能表“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欄“意見徵集”點擊“交通運輸部關於《交通運輸部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速客船安全管理規則〉的決定(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海事局船舶監督處(郵編:100736)

4.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enockzzw@163.com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2年4月13日。

交通運輸部

2022年3月15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