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徵集結果

《民用機場專用設備管理規定》徵求意見情況統計

來源:法制司    2021-02-07 15:35:31

我部于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20日期間,就《民用機場專用設備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在部政府網站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徵求意見結束後,共計收到反饋意見30條,其中有效意見19條,採納3條,部分採納5條,未採納11條。意見主要集中在設備的檢驗、使用管理、監管、設備目錄等方面。

經研究,對涉及設備評估週期、機場管理機構必要的設備管理許可權等意見,予以採納;對涉及民用機場專用設備檢驗、目錄種類、監管等意見,予以部分採納;對於通信導航監視設備管理、政府採購形式等方面意見,不屬於本規章管理的範疇,未予採納;對於增加民用機場專用設備目錄、設定設備相關工具管理要求、建立設備監理機制等方面意見,與國務院“放管服”改革精神不一致,不宜在規章中進行規定,未予採納。

感謝社會公眾對我部工作的大力支援。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