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重要會議

王剛在紐約會見聯合國副秘書長李軍華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3-05-20 00:40:00

5月19日,中國交通運輸部副部長王剛在紐約會見了聯合國副秘書長李軍華,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王剛感謝李軍華出席2022年中國國際可持續交通創新和知識中心揭牌儀式,並指出,中國交通運輸部十分重視與聯合國在可持續交通方面的合作,2021年聯合成功舉辦了第二屆全球可持續交通大會。期待與聯合國經社部一道,繼續加強雙方在可持續交通領域的務實合作,攜手推動可持續交通事業發展,落實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發展倡議,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更多貢獻。

李軍華表示,近年來,中國在聯合國的影響力和塑造力不斷加強,希望未來與中國交通運輸部共同努力,通過人才交流、能力建設等多種方式,聚焦務實項目,推廣中國成功經驗,推動進一步落實聯合國2030 年可持續發展議程。

王剛對李軍華將以視頻形式出席今年9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舉辦的全球可持續交通高峰論壇(2023)表示歡迎。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