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11月杭州網約車訂單合規率最高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2-12-12 08:46:54

據網約車監管資訊交互系統統計,截至11月30日,全國共有294家網約車平臺公司取得網約車平臺經營許可,環比增加4家;各地共發放網約車駕駛員證501萬本、車輛運輸證206.4萬本,環比分別增長2.5%、1.7%。網約車監管資訊交互系統11月份共收到訂單資訊5.08億單,環比下降11.4%。

在訂單量前10名的網約車平台中,訂單合規率最高的是如祺出行,最低的是花小豬出行。在訂單量前10名的平台中,按訂單合規率(指駕駛員和車輛均獲得許可的訂單量佔比)從高到低的分別是如祺出行、享道出行、攜華出行、添貓出行、T3齣行、萬順叫車、曹操出行、滴滴出行、美團打車、花小豬出行。本月訂單合規率增長前3名的依次是如祺出行、滴滴出行、T3齣行;增長最後3名的依次是美團打車、享道出行、添貓出行。

在各主要中心城市中,訂單合規率最高的是杭州,最低的是昆明。本月訂單合規率增長前3名的依次是海口、石家莊、銀川;增長最後3名的依次是重慶、南昌、貴陽。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