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交通運輸部關於《公路水運工程品質檢測機構資質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及配套文件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2022-09-13 10:11:16

為了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快建設交通強國的戰略部署,落實品質檢測機構資質行政許可改革要求,加強品質檢測管理,我部起草了《公路水運工程品質檢測機構資質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及配套文件,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 中國政府法制資訊網(http://www.moj.gov.cn、http://www.chinalaw.gov.cn),進入首頁主功能表的“立法意見徵集”欄目提出意見。

2.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公路水運工程品質檢測機構資質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及配套文件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3.電子郵箱:jica@mot.gov.cn

4.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綜合處(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2年10月13日。

交通運輸部

2022年9月13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