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發揮各自優勢特色 架起全面戰略合作橋梁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3-03-22 08:15:29

“感謝報社給予信科集團新聞宣傳等工作的支援,今後希望充分借助報社融媒體平臺優勢,在品牌推廣、新聞宣傳、輿情管理、宣傳隊伍培養、黨建共建等方面實現全面戰略合作,提升我們在交通運輸行業的認知度和美譽度。”3月21日,中國交通報社與中國交通資訊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信科集團)在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信科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袁航與中國交通報社黨委書記、董事長蔡玉賀在座談交流時説道。

保持資訊化、數字化水準領先,是助力企業基業長青的可靠基石。信科集團成立於2018年,是中交集團圍繞“創新、轉型、管控”主題,在原有中國交通資訊中心基礎上重組改革,全資設立的專業子集團。近年來,信科集團牢記利用數字化資訊化手段支撐中交集團數字化轉型和發展新興資訊科技産業的使命任務,努力打造中交集團新的業務增長點和比較優勢業務,並助力中交集團在國務院國資委資訊化排名中逐年攀升至央企前列。袁航表示,公司一直以來高度重視宣傳思想工作,希望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拓寬全媒體宣傳,全面展示公司改革發展成效、文化建設等成果,發揮賦能效應。

蔡玉賀從發揮交通運輸領域新聞輿論宣傳主陣地主力軍作用方面,分享了報社在融媒體傳播矩陣建設、主題宣傳服務、大型活動策劃等方面的優勢特色。他表示,報社將堅持專業、權威、引領、服務的理念,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設交通強國、網路強國、數字中國的大背景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立足特色、挖掘亮點,總結信科集團近年來邁向高品質發展的寶貴經驗,給予多形式、全方位的宣傳推廣,進一步彰顯信科集團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動企業在新的歷史起點再創輝煌。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