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遼寧上線“一號通”破解企業運輸難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3-03-24 08:26:58

近日,遼寧省交通運輸廳服務企業解決運輸難題熱線電話“一號通”(024—23267709、13664107047)上線,服務對象涵蓋裝備製造、冶金、化工、能源、糧食等領域企業,旨在解決企業在生産、經營等環節遇到的運輸難題。

企業可撥打熱線電話解決原材料、産成品、生産用工等要素在公路、水路運輸中遇到的不通不暢等問題,及因省內各地區交通運輸執行政策不統一造成的交通堵塞、物資滯留等問題。

當企業在生産經營、貿易流通等環節出現緊急運輸任務,或常態化運輸保障無法滿足生産需求,或出現突發情況將嚴重影響正常生産經營等情況,需協調高速公路、普通國省幹線公路、港口水運、鐵路、民航等部門提供服務保障時,也可隨時撥打熱線電話,遼寧省交通運輸廳將組織專人及時跟蹤協調解決。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