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李小鵬會見法國達飛集團董事長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4-03-01 08:18:56

2月29日,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在京會見了法國達飛海運集團(簡稱達飛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魯道夫·薩德。

李小鵬對魯道夫·薩德一行表示歡迎。李小鵬讚賞達飛集團積極支援和參與中國可持續交通發展並指出,達飛集團作為國際知名的集裝箱班輪公司和綜合物流運營商,在國際航運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並且與中方交通企業保持著互利共贏的密切合作,成為中法交通運輸領域合作的成功典範。希望達飛集團與中國船級社、中遠海運集團等中方夥伴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為推動國際航運業發展、促進國際物流供應鏈穩定可靠貢獻力量。

魯道夫·薩德表示,達飛集團積極參與全球可持續交通高峰論壇,作為創始會員加入了全球可持續交通創新聯盟,支援中國交通運輸部在推動可持續交通發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近年來,達飛集團與中國企業在港口、航運和造船等領域開展了密切合作。希望與中國相關機構和企業一道努力,推動相關合作不斷取得新的成果。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