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圖片新聞

湖州護航聯合收割機跨區通行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3-06-05 08:00:00

圖為工作人員保障聯合收割機優先快速通行。

“這段時間要趕去很多地方搶收,本來以為過收費站要等好久,沒想到免費放行這麼快!”5月31日上午,運輸聯合收割機的貨車駕駛員劉師傅在完成查驗後,快速通過申嘉湖高速公路浙江湖州東收費站。

當前,湖州各地已陸續迎來油菜、小麥收割季。為做好聯合收割機跨區作業通行工作,湖州市交通運輸行政執法隊聯合浙江省交通集團高速公路湖州管理中心合力服務過往跨區作業車輛。

針對運輸聯合收割機車輛多為跨省、長途運輸等特點,湖州管理中心各站所組織職工學習最新的高速公路跨區作業聯合收割機(插秧機)運輸車輛通行業務規程文件,確保免費政策落實到位;湖州市交通運輸行政執法隊積極對接湖州管理中心,在湖州、湖州東、長興西等跨區作業收割機車輛通行較多的站點開闢“綠色通道”,確保優先查驗、優先放行。各高速公路收費站24小時開放便民服務站,向運輸收割機的車輛提供簡易修車工具、加水等便民服務。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