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策解讀 > 加強公路造價管理,促進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交通運輸部公路局解讀《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 > 媒體報道

[河南]交通運輸部在河南省舉辦《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宣貫會

來源:河南省交通運輸廳    2016-11-24 15:28:00

  11月21日至23日,交通運輸部公路局在鄭州召開了《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宣貫會,對《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進行了解讀,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

  會上,交通運輸廳定額站介紹了河南省交通工程關鍵環節管控的經驗,得到了部公路局領導的充分肯定,對河南省的造價管理經驗進行了推廣,並要求全國造價管理部門積極學習河南省的經驗,創新工作思路,不斷提升管控服務能力。

  全國13個省(市)150多名代表及學員參加了宣貫和培訓。交通運輸廳總規劃師張宏發表了重要講話,廳綜合規劃處、定額站等單位的有關領導參加了會議。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