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策解讀 > 《交通強國建設綱要》Q版幹貨來了~ > 媒體報道

《交通強國建設綱要》短評:吹響建設交通強國的號角

來源:中國水運網    2019-09-20 11:10:00

  《交通強國建設綱要》正式印發,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交通運輸行業的鼓勵和鞭策,是新時代指引交通強國建設的綱領性文件和行動指南,為全體交通人吹響了昂揚奮進的嘹亮號角。

  春華秋實,一代又一代交通人砥礪奮進,實現了交通運輸事業大發展——改變了億萬人民群眾的出行軌跡,鋪設出經濟騰飛的康莊大道,夯實了建設交通強國的堅實基礎。可以説,每一步的奮鬥征程都承載著全體交通人走向強國的夢想和希望。

  得令而動,新時代交通人肩負新使命再踏征程!“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無論是實現《交通強國建設綱要》中“人民滿意、保障有力、世界領先”的總目標,還是加快構建安全、便捷、高效、綠色、經濟的現代化交通體系,還是落實《交通強國建設綱要》“九大任務體系”,哪個目標的實現都離不開奮鬥,都需要全體交通人的共同參與。

  再出征的強國建設號角已經吹響!宏偉的目標在前方召喚,壯闊的征程在腳下鋪展。惟拼搏方能讓激情綻放,惟奮斗方能讓夢想成真。讓我們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永遠奮鬥,永不懈怠,與時代同步伐,與國家共命運,不負這偉大的新時代!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