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第三屆交通運輸行業公益廣告大賽獲獎名單揭曉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2-09-28 08:32:33

日前,由交通運輸部政策研究室主辦,中國交通報社、全國公益廣告創新研究基地聯合承辦的“永遠跟黨走·逐夢新征程”第三屆交通運輸行業公益廣告大賽獲獎名單揭曉。大賽經過作品初評、網路終評、現場終審等程式,最終從740件參賽作品中推選出25件獲獎作品。

本屆大賽徵集作品類型分為平面類和視頻類,參賽組別分為業餘創作組和專業創作組。作品緊緊圍繞“同心向黨·奮鬥有我”“輝煌百年·交通新篇”“交通強國有我在”等12類主題,緊扣交通運輸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主題,突出人民交通為人民的思想,講好交通故事,傳遞公益之聲,弘揚交通精神。

據悉,交通運輸行業公益廣告大賽已成功舉辦三屆,相關優秀作品已同步納入交通運輸公益廣告專題。下一步,大賽組委會將利用車、船、機、路、港、站等媒介資源刊播優秀作品。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