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交通運輸部召開幹部大會傳達學習中央文件,李小鵬強調:堅定不移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 鍥而不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2-11-09 08:20:47

11月8日,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主持召開幹部大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達學習《中共中央政治局關於加強和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的若干規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實施細則》精神。李小鵬強調,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折不扣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堅定不移加強和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堅定不移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奮力加快建設交通強國,努力當好中國現代化的開路先鋒,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更加堅實有力的交通運輸服務保障。

李小鵬指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深刻認識堅定不移加強和維護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鍥而不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的重大意義,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小鵬指出,要把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實際行動上,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著力淬煉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發揚鬥爭精神、提高鬥爭本領,不折不扣把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李小鵬指出,抓作風建設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要知行合一,鍥而不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抓住“關鍵少數”以上率下,持續深化糾治“四風”,持續涵養正氣新風,馳而不息改進作風。

李小鵬要求,全力抓好全年最後的衝刺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通保暢、安全生産、擴大有效投資、助企紓困等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標任務,力爭實現最好結果。

在京部領導,部總師出席會議。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交通運輸部紀檢監察組,部內各單位司局級幹部參加會議。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