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10月網約車訂單量環比上升3.6%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2-11-14 09:44:19

據網約車監管資訊交互系統統計,截至10月31日,全國共有290家網約車平臺公司取得網約車平臺經營許可,環比增加4家;各地共發放網約車駕駛員證488.8萬本、車輛運輸證203.0萬本,環比分別增長1.5%、2.2%。網約車監管資訊交互系統10月份共收到訂單資訊5.74億單,環比上升3.6%。

在訂單量前10名的網約車平台中,訂單合規率最高的是享道出行,最低的是花小豬出行。在訂單量前10名的平台中,按訂單合規率(指駕駛員和車輛均獲得許可的訂單量佔比)從高到低的分別是享道出行、添貓出行、攜華出行、如祺出行、T3齣行、萬順叫車、曹操出行、美團打車、滴滴出行、花小豬出行。本月訂單合規率增長前3名的依次是添貓出行、萬順叫車、滴滴出行;增長最後3名的依次是T3齣行、曹操出行、如祺出行。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