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在第二十一屆政府網站績效評估中持續領先

來源:交通運輸部網站    2022-12-20 19:02:59

圖為2022年部委網站績效評估結果前10名

2022年12月20日,由中國軟體測評中心舉辦的“2022數字政府評估大會暨第二十一屆政府網站績效評估結果發佈會”線上上召開。在部委網站績效評估結果中,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連續八年取得第二名的優異成績,持續保持國內領先水準。

本次績效評估結果顯示,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在政府資訊公開、網上辦事服務、政民互動交流及數據資源整合等方面服務效果突出,網站安全防護能力較強。網站上提供的“網際網路道路運輸便民服務” 因有效推進了道路運輸駕駛員高頻服務事項的“跨省通辦”,還被評為2022年部委網站“十佳”優秀創新案例,獲得專家與社會公眾的普遍認可。

下一步,交通運輸部政府網站將繼續深耕細作,拓展服務方式,推進新技術應用,構建完善的政務服務體系、可靠的安全保障體系和全面的管理評價體系,不斷提升網站建設品質,更好服務公眾和行業需求。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