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交通要聞

呼包鄂榆烏物流産業聯盟成立

來源:中國交通新聞網    2023-06-08 08:00:00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包頭市、鄂爾多斯市、烏蘭察布市以及陜西省榆林市物流産業聯盟第一次會議暨産業聯盟啟動大會在鄂爾多斯市召開,標誌著呼包鄂榆烏物流産業聯盟成立。

該聯盟將搭建平臺,通過研討、論壇等形式促進行業協會、商會加強溝通,形成交互作用;加大創新創優工作力度,通過資訊化等方式實現行業協會、商會快捷有效對接,更好服務經濟發展;秉承“服務企業、服務行業、服務政府”的宗旨,做“企業離不開、行業有地位、政府信得過”的行業社會組織,促進物流産業高品質發展。

據悉,呼包鄂烏一體化發展是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政府著眼于新形勢下優化生産力空間佈局、構建優勢互補差異化區域協調發展新格局作出的戰略部署。呼包鄂榆烏五市物流體量大,物流産業率先牽手,將深化區域政府和企業多元互動、協同發展,增強物流供應鏈協同能力,共同構築區域物流産業發展新格局。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