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意見徵集 > 歷史徵集

關於《公路水運工程品質檢測信用評價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已結束]

來源: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2023-05-05 16:52:59

為加強公路水運工程品質檢測信用評價管理,我司對2018年印發的《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信用評價辦法》(交安監發〔2018〕78號)修訂完善,形成了《公路水運工程品質檢測信用評價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反饋意見:

1.登錄交通運輸部網站(網址:http://www.mot.gov.cn),進入首頁右側的“互動”欄“意見徵集”點擊“關於《公路水運工程品質檢測信用評價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提出意見。

2.電子郵箱:jica@mot.gov.cn

3.通信地址:北京市建國門內大街11號交通運輸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綜合處(100736)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3年6月5日。


交通運輸部安全與品質監督管理司

2023年5月5日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