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策解讀 > 加強公路造價管理,促進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交通運輸部公路局解讀《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 > 媒體報道

[四川]成都市交委組織召開全市公路工程造價專題培訓會

來源:四川省交通運輸廳    2016-09-29 13:29:00

  9月27日下午,成都市交委造價站組織召開了2016年全市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業務專題培訓會,各區(市)縣交通運輸主管部門等單位相關人員參加了會議。本次培訓會邀請了廳造價管理專家、高級工程師李光儀分別就公路工程“營改增”計價依據調整、部頒新定額解讀等近年來出臺的新政策進行了講解。

  李光儀結合自身長期參與計價依據編制、測算的工作經驗系統講解了“營改增”的政策背景和基本內容;同時結合工程實例對省廳新出臺的配套政策、規定進行了解讀。會後,近百名參會代表還對造價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廣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討。

  通過本次造價專題培訓,各區(市)縣工程技術人員加強了政策和專業知識的學習,為促進我市公路工程計價依據調整順利實施、推動造價審查程式標準化打下了堅實基礎。(成都市交委)


政府資訊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