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策解讀 > 加強公路造價管理,促進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交通運輸部公路局解讀《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 > 媒體報道

[福建]舉行《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宣貫培訓會

來源:福建省交通運輸廳    2016-12-09 11:22:00

  12月6日,福建省交通造價站組織召開了《公路工程造價管理暫行辦法》(簡稱《辦法》)宣貫培訓會,陳培健副廳長,廳相關處室、廳直相關部門及各設區市交通局、造價管理機構、重點項目業主、勘察設計單位、施工企業和造價諮詢企業等負責人參會。

  會上,交通運輸部公路局副調研員張慧彧對《辦法》進行解讀,省交通造價站對我省《交通建設市場工程造價信用考核實施細則》和《公路水運工程造價管理實施細則(初稿)》進行介紹,與會代表就如何貫徹落實《辦法》展開討論,並提出相關意見建議。

  就做好造價管理工作,陳培健副廳長提出3點要求:一要深入學習《辦法》,堅持以《辦法》為綱領,與實際工作相貫通。二要全面建設信用體系,落實崗位職責,以大數據平臺為立足點,以陽光造價為目標,全面推進造價人員和造價諮詢企業信用管理工作。三要不斷加強管理監督,對造價建設進行全過程的動態跟蹤,嚴格規範造價工作,省市聯動,促進我省交通行業造價管理工作科學發展。(省交通造價站)


政府資訊公開